生態遊程介紹


生 態 遊 程 介 紹

來到森居慢活的旅人、一定要體驗一下不一樣的遊程,我們將視季節及天候提供幾個遊程給你們,保證既獨特又充實,絕對讓你們不虛此行。

森居慢活民宿讓您住宿花得少、開心吃得飽、玩樂沒煩惱、回味樂無窮。

遊程類別大致分為六大項:
◆鄉野體驗
◆生態觀察
◆親水戲水
◆秘洞探索
◆觀星賞景
◆人文介紹

森居慢活的休閒庭院


鄉野體驗


新社鄉中和村位於原始林的邊緣地帶,富繞的鄉村景色,來此的旅客可到田園現採生機野菜、瓜果、竹筍、還有胡瓜煎餅、這就是森居慢活住宿的特色之一,不管住的、玩的、吃的,我門通通和大自然結合在一起。

富繞的鄉村景色又位於原始林的邊緣地帶


生態觀察


新社鄉中和村的居民少破壞少,生態資源豐富,常有保育類動物出沒,用心觀察處處有驚喜,或鳥、或猴、或蛙...多到數不清。

★三、四月有螢火蟲的導覽

★六、七月有獨角仙、鍬形蟲的導覽

獨角仙


親水戲水


民宿旁山依水,大自然的力量為本村創造出一條珍貴的抽藤坑溪、不但水質清澈溪中也有很多魚、蝦、螃蟹資源豐繞,是賞魚戲水的最佳去處。附近還有民宿主人曾大哥的私房景點銀絲瀑布,甚至季節對時,有機會享受大自然免費的SPA、甚至溪水浮潛活動。

※水上活動須視季節狀況而定,請先來電詢問。
※欲參加下水活動,請自備泳裝,若參加浮潛活動請自備蛙鏡。

水上活動